close

112/10/7

    今天是國慶日連假第一天,早上我就出門去客家博覽會,坐捷運大約11時到桃園球場,我去那裏看世界館,今天雖然是國慶日連假,但是早上去看的人並沒有很多,雖然有人潮但並不會擁擠,我在世界館那裏待了一段時間,後來還有去看一下那裏的農夫市集。大約下午2時我坐捷運要去國父紀念館站,我去松山文創參加世界腦麻日,我去那裏看蔡尚樺主播,他今天主持這個活動,關注蔡尚樺很久了,所以她也認識我,後來我有去那裏的寵物展看波露星辰人體彩繪,今天有三位正妹出席,分別是璐兒、小M哥和米歐,今天璐兒擔任人體彩繪的Model,後來看完人體彩繪秀我就先去吃飯,然後有去公司加一下班就回家了。

    今天是台灣演員謝瓊煖52歲生日,他畢業於北藝大戲劇系,在戲劇中常常演出母親的角色,相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他在「我們與惡的距離」中飾演殺人犯李曉明的母親,那時候看我劇真的覺得他把這個角色詮釋得很好,非常喜歡謝瓊煖在這部戲劇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