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0/6

    今天早上我去台北醫院照超音波,今天是要檢查肝功能,檢查結果肝指數正常,但是有輕微脂肪肝,還有膽結石,另外有血管瘤但那是良性的,今天醫院人很多,一直到11:30才離開醫院。後來我就從台北醫院走到捷運站坐捷運到松江南京站,到四平陽光商圈吃飯,吃完飯才去公司,我到公司都已經下午1時了,今天在做藝才班的專案,晚上8時下班。

    小犬颱風暴風圈在今天已經遠離台灣了,為了要不要放颱風假昨天大家吵翻了,桃園人二次颱風都放不到颱風假就很不高興,其實颱風來實在不應該只想著颱風假,這次小犬颱風對屏東就造成嚴重災情,恆春就很多路樹都倒塌,畫面怵目驚心,滿洲鄉停水停電也是災情很慘重,本來學校的體育館安置災情結果屋頂被吹走了,62位災民緊急安置到飯店。我是不喜歡放颱風假的,應該是不希望颱風來才對,而不是一有颱風就希望颱風趕快來台灣,最好走快一點,周六才來又放不到颱風假了,之前那個王八蛋駐點公司的客戶就是上班就已經閒閒沒事做了,還要期待放颱風假,看到大家為了颱風假吵成這樣就讓我想到那些畜生,領錢不做事,又喜歡ㄠ我,有夠可惡的。

    今天是藝人大S徐熙媛47歲生日,1994年他以一首「十分鐘的戀愛」紅遍大街小巷,一出道就有了非常好的成績,那年他和妹妹小S徐熙娣組團體SOS,後來發行專輯「佔領年輕」也是銷售成績非常好,之後姊妹兩人在1996年主持電視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SOS那時候真是紅遍了大街小巷。而大家可能不知道,其實徐家有三個女兒,老大的名字是徐熙嫻沒有進演藝圈,老二和老三則是在演藝圈大紅大紫,相信比較有年紀的人應該都對SOS爆紅那段時期印象很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