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1
    今天上班我的位子又回到外面的大辦公室了,我是後來看到原本的那個位子沒有人,後來去問經理可以可以坐回原本的位子,經理說可以我就坐回去了,原本的那個位子還是比較好,是桌電不是裡面辦公室的筆電,可以打比較快。今天我沒有加班,下班以後遇到大雨,現在台灣很缺水,下大雨真讓人高興,最好來一個颱風,讓缺水危機一次就解決,台灣最近實在太缺水了,一直到這幾天才終於下這種豪雨,真的是很久沒有下這種大雨了。
    台灣新冠肺炎的疫情感覺有趨緩了,但是現在當然也不能掉以輕心,該做的防疫還是要做好,現在很多公司都採分流上班和居家辦公了,這樣確實能夠讓疫情趨緩,而且今天開始傳統市場也採用身分證字號尾數來分流管制,希望大家再多忍忍,疫情如果繼續往正向的方向發展相信第三級警戒是有機會可以解除的,如果第三級警戒解除我應該也就可以再去找全職工作了,現在做短期打工的工作就是因為疫情嚴重,錄取後無法馬上報到,疫情趨緩的話就錄取後就可以馬上報到,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努力讓疫情可以控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