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6/3
    今天我帶筆電去公司上班,現在的工作沒有要Key In資料了,就只是用外網做資料查詢並且寫在紙本資料上,所以我帶自己的筆電然後查詢,我在這家公司上班一直沒有固定的座位,我做的那個位子有人,他如果來上班我就要進去小間辦公室用小筆電工作,那台小筆電也真的太小了只有11吋,我帶自己筆電螢幕大很多。
    下午的時候大家要買雞排,結果那一家今天沒有開,大家改成明天吃,最近疫情嚴重,我戴口罩喉嚨痛,雞排這種東西現在是一定不會吃的,要吃就要等疫情趨緩了。
    國內疫情並未趨緩,現在已經擴大的各縣市,像是苗栗那裡也增加了很多確診,這2天的確診人數也上升了,還好有日本捐贈120萬劑AZ疫苗,將在明抵台,真的是一場及時雨,希望疫苗可以有效讓疫情降溫。
    1901的今天,張學良在中國出生,那時候還是大清帝國,張學良他是奉系軍閥領袖張作霖的兒子,而他在歷史上所做過最重大的事情就是關蔣中正,也就是西安事變,也就是因為西安事變讓共產黨有機會重新茁壯,不然現在中共可能已經消失了。張學良後來一直被蔣中正軟禁,一直到蔣經國執政也是,李登輝執政時張學良終於恢復自由,此時他已經高齡90歲了,而最後張學良在美國夏威夷病逝,享嵩壽100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