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8/6
    今天我請假一天,因為我要去打疫苗,我是收到簡訊的那天回到家才預約打疫苗,結果新北市都已經大爆滿了,只剩下一些偏遠地區還有名額,我看桃園市還有不少地方還有名額,我就選擇去桃園施打疫苗,最後選擇在大園高中打疫苗,桃園捷運領航站,今天有下雨,雨勢還不小,我就這樣子冒著風雨去打疫苗。我想也許受到下雨影響,我去打疫苗很就打到了,報到時都不需要排隊,我預約上午11時~12時施打也很晚了,不太會有人這個時間還起不來,結果我大約11:20到現場,整個流程很快,我就順利打到疫苗,今天我大園高中的體育館打疫苗,還有人在那裏演奏古箏,今天打完疫苗大概只有覺得手臂痠痛,沒有太大不適。
    今天坐捷運去打疫苗是我自從5/15第三級警戒以來第一次坐捷運,之前是真的都不敢坐公車捷運,現在比較沒關係了,我今天打完疫苗在那附近吃飯,去一家咖啡廳吃早午餐,後來去那附近的書法藝術公園,但因為下雨,就沒有在那裏待太久。後來我還走路到靠近高鐵桃園站的華泰名品城,今天是平日人當然就很少,不知道假日高鐵站周邊人多不多,後來我去坐捷運回家,本來我是想要坐捷運去坑口彩繪村,因為下雨就不去了,今天一直到我回家都有下雨。
    1928年的今天,美國知名的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出生在美國賓夕法尼亞州的匹茲堡,他同時也是印刷師和電影攝影師,大家應該會對於他的那些普普風藝術作品很有印象,另外就是他曾提出的15分鐘成名理論現在看來也得到印證了,1987年2月22日,安迪·沃荷因膽囊切割手術之後藥物過敏在紐約的醫院去世,而他的作品流傳到現在還是很多人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