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0/10/21
    今天我進度還算順利,所以也比較早下班,跟昨天一樣大約晚上七時下班,這幾天進度有比較好了,不過網頁有一些問題還是要找時間解決,雖然晚一點解決但還是要解決,不能拖太久。我今天中午和晚上都在外面吃飯,爸媽不在家,今天晚上才會回來所以就沒有帶便當,我晚上去台北車站那家雲客來吃牛肉麵,那一家賣很多種牛肉麵,很久以前我就在這裡吃過了,後來吃完麵以後在地下街待了一段時間就回家了,結果今天晚上坐公車回家塞有夠久,我從晚上8點出發,竟然快要晚上9點才回到家,整整多了半小時,今天塞車真嚴重。
    今天是一個很重要的日子,就是台鐵普悠瑪出軌事故三周年紀念,3年前的今天發生了普悠瑪號出軌事故造成18人因此罹難,當時列車嚴重翻覆,畫面真是觸目驚心,而最近普悠瑪號事故的判決結果出來了,竟然只有最基層的司機員尤振仲被判刑4年6個月,台鐵長官都無罪。整起事故最沒有責任的應該是司機員尤振仲,他開著故障的列車無法停車檢修,不斷掙扎下最後還是失控導致列車翻覆,他真的是不管怎麼做都錯,明明知道關閉ATP有風險,但還是只能聽命於長官而照做,對比於在台灣現在的職場環境,也是常常要迫於無奈聽命於神經病長官,明明知道這麼做對公司有害無益也只能照做,如果有甚麼意見的話又要被罵,這就是台灣人的悲哀,謹在此對普悠瑪司機員尤振仲致上最高的敬意,你真的盡力了,期盼下一次的判決會是好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