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0/21

    今天我早上七時就起床了,因為我要去中研院參觀日,早上八時我就出門了,我花了一小時半才到中研院,雖然今天早上有下雨,但是跟往年一樣中研院參觀日還是來了很多人,早在疫情之前我有去過中研院參觀日,因為疫情的關係2020年起我都沒有再去,受到疫情影響參觀日的規模會縮小,很多活動都要先預約才可以參加,所以就沒有去。今年終於疫情真的趨緩了,可以放心參加,參觀日的活動從早上九時一直到下午四時才結束,今天其實就一樣主要是去看原分所和物理所,我還去了傅斯年圖書館去看那裏的紀念室,一直在那裏看到下午4時活動結束才離開中研院,後來我還有去信義區香堤大道,我在那裏逛了一段時間我就回家了。

    回到家我有看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對樂天桃猿的比賽,這場比賽攸關季後賽門票,今天的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後來樂天的牛棚穩住陣腳都沒有再繼續失分,終場樂天桃猿11:6勝中信兄弟,這場中信兄弟輸了以後明天對樂天的比賽就非常關鍵,一定要想辦法贏下來季後賽才保有一線生機。

    今天是演員曾沛慈39歲生日,很多人對曾沛慈的印象是他演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應思悅,那是2019年的作品,曾沛慈也因為演出這個腳色拿到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但其實曾沛慈他是以歌手身分出道的,2008年曾沛慈就已經是星光二班成員出道了,那時候有發行團體專輯,後來他也有出個人專輯,並且他在戲劇上也有很好的表現,可說是一個多元化發展的藝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