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0/22

    今天是星期日,早上我有去教會,下午我去立法院參加醫護大遊行,今天除了醫護相關的工會參加遊行以外,還有很多工會也都參加,今天參加人數沒有很多,不到一千人,我今天只有一開始在立法院集合有參加而已,後來我去吃飯。我吃完飯以後去新光華買相機包,我的相機包實在太舊了,已經用很多年了,所以今天換一個,最近買了新相機,所以相機包也就換一個。

    晚上我有看今天的中華職棒,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象在爭取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很可惜中信兄弟象9:11敗給樂天桃猿,最後確定中信兄弟象無緣今年季後賽,季後挑戰賽會由樂天桃猿出戰統一獅,而我看了這幾天兄弟和樂天的對戰,真是覺得這兩隊投手戰力很弱,能用的投手真的不多,所以最近這兩戰都是高比分的比賽,樂天桃猿季後挑戰賽要贏統一獅是有困難的。

    去年的今天是我第一次新冠肺炎確診,我也只有確診過這一次,時間過很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現在疫情趨緩了,希望不要右翼情復發了。

    今天是知名藝人隋棠43歲生日,他因為演電視劇犀利人妻而走紅,那是他在2010年的作品,但其實早在2002年隋棠就已經出道了,隋棠他其實是模特兒出身的藝人,他後來演戲都可以把自己的角色詮釋的非常到位,尤其是演犀利人妻的謝安真那真是另人印象深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