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10/21

    今天我去黎明技術學院校慶,一年多沒有回去,所以學校變很多,一年多前我還有回去誠樸樓看以前的同事,然後都沒有再回去了,黎明附近也沒甚麼地方好去。今天回去看黎明學校外觀都變了,而且學校友成立新科系,表演藝術系是新的,它們設備都是新的,學校為了招生花很多心力,不過現在少子化就算很努力招生都還是會敵不過現實因素,我以前在資科系做助理的時候還好有系主任在,跑了多少學校才招到一個班的學生,系主任是真的很會做事。

   現在還留在黎明做事的人不多了,大家都到外面去工作,只有老師都還留在黎明沒有變,話說黎明還真難找人,我在的時候有一次增聘三個助理,最後錄取三個人,有一個是舊助理是女生回鍋黎明資科系做事能力很好沒有問題,另外一個是黎明技術學院剛畢業的女同學,才剛畢業沒有社會經驗,能力差了點,還有另外一個太誇張了,他是黎明技術學院的男教官,年紀比我們辦公室的人都大,不過教官後來繼續在黎明技術學院做教官,沒有來辦公室做助理,教官來做助理的話我是想說乾脆就空一個名額只錄取二人就好了,實在是找不到人才會錄取教官。

   我回去有看到資科系宜庭老師,本來還要去找以前系主任,系主任很忙今天在開會,不過我有在表演藝術系外面咖啡店遇到他,後來他又繼續去系上開會了,本來系主任在資訊科技系做主任,現在換到表演藝術系做系主任,實在非常辛苦,都是因為黎明招生太困難了,所以才要成立表演藝術系。表演藝術系感覺是比較有趣,而且看他們的設備都是新的,感覺是比無聊的資訊科技系要好招生多了。今天在黎明技術學院待到下午三點,然後騎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