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兄弟象今日背水一戰


 


中華職棒12年總冠軍賽第五戰  新莊球場


 


    十局下半無人出局,兄弟象對統一獅2:2平手,現在象隊進攻,一壘上的跑者是陳瑞昌,現在打擊的是許誌為,許誌為拿短棒,這一球點,沒有點好,獅隊一壘手張文宗拿到球傳往二壘,這球傳偏了沒有接到,球一直滾到外野,陳瑞昌現在通過三壘再跑回本壘,比賽結束,兄弟象靠著再見失誤以3:2擊敗統一獅。養父鐵辛苦的完投十局,終於拿下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現在象隊對獅隊的對戰成績,兩勝三敗,今天贏球以後把戰線延長到第六場。


 


 


    八年前的那一場比賽我有到現場去看,當時統一獅已經3:1聽牌了,兄弟象隊派出王牌投手養父鐵背水一戰,最後總算拿到勝利,後來兄弟象隊三連勝拿到了那一年的總冠軍,我等了七年總算又看到兄弟象拿到總冠軍,真的好久。在那一場比賽結束後,養父鐵流下了英雄淚,艱辛的拿到了該場比賽的勝利投手和單場MVP,在兄弟象的封王之路上,養父鐵真的扮演得很重要的角色,是兄弟象拿到總冠軍的重要功臣。


    我還記的那一場比賽滿滿的都是象迷,統一獅的球迷只有佔全場不到四分之一的位置,兄弟象有很好的主場優勢,總冠軍賽火藥味很濃,那天當統一獅的啦啦隊在加油的時候象迷一直在喊「三振」,投手做牽制象迷就開始一直噓,其實獅隊在那場比賽壓力真的很大,現在再來回想,如果那天獅隊真的客場封王的話,我看鎮暴警察應該要在現場待命,不然真的會爆發衝突,那一年的總冠軍賽火藥味很重,在賽後都有發生一些衝突。而且那一場比賽統一獅隊的投手柏格挑釁彭政閔造成象迷不滿,還好衝突並未擴大。


    八年後的今天,總冠軍賽的第五戰兄弟象的對手一樣是統一獅,一樣是處於一勝三敗的劣勢,而且一樣是在新莊球場,在今天這場比賽象隊能否重演當年的戲碼,還是會讓統一獅在客場封王?我想今天的這場比賽一定會非常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