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22
    今天我去學校在讀書,讀論文和固態物理.
    晚上我去找學長時看到他們在看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才第一局兄弟象就掉三分,真的很爛.有人在跟我討論大學生了沒誰最漂亮,我當然講說啾啾最漂亮,我是啾啾的粉絲,他講說寶咖咖最漂亮,有人他喜歡大元,這幾個女大生我在電視上都有看過,感覺大學生了沒很多人都有在看,像是我愛黑澀會好像就沒什麼人在看了,現在我不知道還有誰在看我愛黑澀會,感覺大學生比較少在討論.
    今晚的總冠軍賽最後兄弟象贏了,但是贏得很爛,我本來跟學長在研究室看,最後第十局回家看,陳冠任打再見安打結束比賽,跟八年前的情節很類似,八年前那一場總冠軍賽是再見失誤.今天兄弟象表現的太差了,雖然贏球但是這樣比賽內容實在很差,我看網路上要罵翻天了,希望下一場兄弟象能好好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