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觸電


 


為什麼只有你能讓我如此的傾心?


為什麼才第一次見面感覺就如此強烈?


你那勾魂的眼神觸動了我的心,


你的甜美聲音悄悄的偷走我的心,


見到你的笑容就讓我飛上雲霄。


我是多麼喜歡妳那甜甜的笑容,


當眼神交會的霎那總讓我曬紅了臉,


當你指尖碰到我指尖就讓我感覺到一股電流流過,


在我的心裡頭突然一震,


每次相遇都感覺到我的心跳加速。


你的臉有如桃花盛開,


你的頭髮有如瀑布,


你有著天使般的溫柔,


你的溫柔一點一點的偷走了我的心,


從來沒見過一個女孩讓我如此心煩意亂,


不知道你是否對我也有相同的感覺。


 


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