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10/19

    今天下午我本來有要去西門町看showgirl寵小兒,結果都沒有遇到,我去西門町有去看另一個showgirl凝小淚,後來我去信義區的新光三越看大學生了沒的游小米,我覺得游小米她還真的是沒什麼變,永遠都那麼瘦,她有做showgirl和職撞舉牌女郎,粉絲不多但長得很可愛,人家都記得我.今天新光三越在週年慶,人潮不少.

    晚上新光三越A8的大螢幕在轉播台灣大賽,兄弟象在九局上有很好的反攻機會,結果張志豪擊出安打後發生很要命的跑壘失誤,他所代表的追平分就這樣死在一壘了,最後兄弟象輸給Lamigo隊一分,在台灣大賽中零勝二敗落後,接下來真的要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