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20
    今天早上出太陽,天氣總算回暖了,不然之前天氣有點冷。
    我今天在公司都在爬程式,就是在看公司所使用的程式,今天下午咖啡師來,我們那個咖啡師他如果有來公司就會幫大家泡咖啡,今天也有幫忙泡,然後那個酒香咖啡味道真的很重,今天有泡酒香咖啡,出去公司在進來味道就很明顯,不過那個咖啡有酒香其實沒有酒精,可以安心喝。今天下午喝咖啡時間那個咖啡師跟我聊,問我寫程式多久和過去寫什麼程式,我也問了他一些公司的問題。
    我今天下午提前在3時半離開公司,我是急性腸胃炎去看病,上次去看打了一針,今天也有打一針,這樣好比較快,這次腸胃炎沒有拉,結果我就拖很久才去看才知道是腸胃炎,希望可以快快好。看完病以後回家,今天大約下午5時半就到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