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1/20

   今天我快要中午的時候出門要去公司加班,我有先去吃飯才進公司,進到公司已經超過下午一時,進公司的時候竟然門沒有鎖,剛好公司今天有人來加班,實在非常難得,通常全公司只有我會周六來加班,其實要在家裡做也可以,而且其他人也很少會周六加班,今天那個來加班的人不知道為什麼特地來公司加班。我今天一直到晚上七時以後才下班,下班以後先去吃飯,然後去松山文創,我去那裏的誠品買書,週六那裏還滿多人的,後來買好書就回家了。

    1996年的今天巴勒斯坦自治政府成立,首任的主席為阿拉法特,1947年以色列在巴勒斯坦地區建國,從此以後以巴衝突不斷,時至今日巴勒斯坦都還不是一個獨立的國家,只是一個自治的區域,現在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的主席為馬哈茂德·阿巴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