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2/24

    今天是聖誕節前一天,又叫做平安夜,剛好今年的平安夜在周六,相信很多人在今天都有活動,今年的平安夜很冷,這一天其實天氣很冷是正常的,不然有好幾年都是冬至吃湯圓時根本就不冷,甚至還熱到可以吃冰,這就不是甚麼好事。

    我今天去新莊宏匯廣場參加JKF女郎簽書會,今天早上就去排隊,11:30開始報到,我稍微晚一點去,已經很多人在排隊了,還好我不算太晚去,拿到80號號碼牌,結果今天的簽書會早排隊沒有用,根本就沒有照號碼牌的順序上去簽名,我拿到號碼牌以後女郎不在舞台上,我先去7F吃飯,去吃21世紀烤雞然後才下來,我下來時JKF女郎已經在舞台上了,過一段時間簽書會就開始了。今天簽書會的人很多,結果那麼多人竟然都不照號碼牌的順序排隊,真不知道這樣子發號碼牌的意義在哪裡,拿到號碼牌只是可以上台簽名而已,很早就去排隊也沒有比較早簽到,今天共來12位JKF女郎,我今天特別去看希希,我只參加上半場簽名會,下半場我就沒有參加了。

    今天是波多黎各裔歌手瑞奇馬汀51歲生日,它是全球聞名的超級巨星,有電動馬達的稱號,才12歲就加入少年偶像團體Menudo,18歲開始他的演唱事業,瑞奇馬汀他後來出櫃表示自己是同性戀,他和他的男友靠代理孕母而有了小孩,即使瑞奇馬汀出櫃,但他依然是高人氣的歌星,很多人都還是很喜愛瑞奇馬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