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2/31

    今天是2022年的最後一天,我早上待在家裡,下午我去士林科教館,已經好幾年都沒有去那裏了,我今天到那裏看常設展,今天是假日那裏有一些人,這個地方也滿多小朋友來的,然後看完展覽以後我去士林夜市,今天又是去忠誠號吃小吃,我還有在夜市吃冰淇淋潤餅。

    2022年最後一天了,今年還是繼續在抗疫中,現在是已經開始與病毒共存了,但願病毒持續弱化,新年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疫情可以終結,沒有人會想到COVID-19竟然持續了3年,希望明年有機會可以都不用戴口罩,恢復正常生活。

    今天是台灣知名編劇徐譽庭56歲生日,原名為徐美娟,他有很多的電視劇作品,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光陰的故事和我可能不會愛你,徐譽庭因為編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而在2012年拿到金鐘獎最佳編劇,徐譽庭他從小就愛講故事,長大了以後就成為編劇,他的作品看了讓人很有感觸,相信很多人也都很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