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12/31

    今天是2023年最後一天,我下午去新光華買東西,我騎車去結果停滿遠的,在華山公園那裏才找到停車位,那是剛好有人出來,那裏已經差不多到善導寺站了,後來我就走路去新光華,我今天買好了主機板還有記憶體,CPU沒有買是因為網路上我看到超便宜價格,到外面問那是沒有這個價格的,所以我到新光華問不到這價錢就回家上網買了,買好以後我就回家了。

   很多人可能在今天都會去跨年,每年跨年捷運都會塞爆,所以我就不會去跨年演唱會,我看煙火都在離101還滿遠的地方,今年我在忠孝橋看煙火,這裡是有一些人聚集,但是不會說塞爆,如果想要錄影照相的話要早一點卡位,今天就是因為接近12時才到那裏所以就沒有好位子了,不過我沒有長鏡頭真的也是拍不好,最後時間到了放煙火,看完煙火以後我就回家了。

   2018年的今天,台灣省政府走入歷史,2019年起省政府預算歸零,台灣省政府會存在是因為本來台灣只是中華民國的一個省,一直到民國38年國民政府轉進台灣,中華民國也就只剩下台灣省了,本來大家還要反攻大陸去,現在當然我們國家不會朝這個方向走了,所以省政府也就沒有必要最後走入歷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