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4

    今天是補班日,補今年過年放大年初六,那天星期五,早上坐公車時652人超多,我改搭617,後來坐捷運人變很少,結果剛才人還那麼多差異真大。今天上班中間有去銀行辦事,順便也就看一下公司附近的花燈裝飾,今天晚上沒有待很晚,晚上七時就下班了,下班後我去吃就在公司附近的漢堡,經過那麼多次今天才去吃,然後我去新光華換藍芽耳機,我新買的藍芽耳機一直無法連到手機,今天去換店家有幫我處理,他拆一個新的耳機,然後我盒子都留著,耳機換新的,後來我去西門町看花燈,後來就回家了,今天大約晚上十點多回到家。

    今天是日本知名政治人物石破茂的66歲生日,他隸屬於日本自由民主黨,在自民黨擔任過幹事長,並且他曾任內閣府特命擔當大臣,石破茂出生於政治世家,他於1986年子承父業首次於眾議院鳥取縣選舉區出選並順利當選,他後來也成為了安倍晉三非常仰賴的重量級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