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3/21

    今天去公司把網站報表匯出的文字都檢查過了,還有不確定日期文字的報表剩下一處,這一項檢查完以後網站差不多可以上線了,然後下午的時候我一直在用信箱寄信功能,過了很久以後終於測試通過了,然後我有發現現在做的網站還有一些問題,今天下午在改,今天比較晚走,大概晚上七時半走,我和我的好朋友一起下班,他也坐捷運上下班,今天坐捷運就跟平常一樣跟他講很多話。今天因為加班就沒有回家吃飯,晚上我到永康街吃牛肉麵,吃完以後回家。

    世界棒強經典賽即將結束,今天是四強賽日本隊墨西哥,想不到墨西哥會這麼難打,日本隊一路落後,最後九局下的時候日本隊村上宗隆擊出深遠的二壘安打,送回壘上二名隊友回來結束比賽,最終日本隊在四強賽中6:5氣走墨西哥,明天早上將要與美國爭冠,我想日本的實力應該很有機會奪冠,但美國實力也很強,相信明天會是一場比分很接近的比賽。

    1984年的今天,蔣經國當選中華民國第七屆總統,隔天時任臺灣省政府主席李登輝當選中華民國副總統,在當時正副總統都是官選,副總統其實等於是由總統任命的,選舉只是一個形式,而蔣經國會任命李登輝為副手真的是讓人感到意外,李登輝的聲望遠不及當時的行政院長孫運璿和內政部長林洋港,蔣經國為什麼會任命李登輝為副手至今仍然是大家都在探究的一個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