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22

    今天去公司只有上半天班,我下午的時候請假去醫院看眼科,我健康檢查有慢性結膜炎,需要定期檢查,今天檢查結果和上次差不多,沒有惡化,不算太嚴重,只需要定期檢查就好了,今天我下午去檢查明顯人比較少,之前我是早上檢查人超多的檢查到下午,所以我今天挑下午去醫院檢查,後來我去板橋車站誠品買周品均的新書,然後坐捷運去新埔捷運站逛三猿廣場,後來就回家了。

   昨天新聞報導台大經濟系學生會選舉中有候選人政見充滿歧視,竟然拿男性生殖器長度和女性罩杯大小來開玩笑,也歧視LGBTQ族群,引發了軒然大波,現在學校將要懲處,最重會處以退學處分。這個候選人的政見很明顯是在搞笑,有些事情不應該拿來開玩笑,開這種玩笑實在是太過火了,非常不恰當,而且其實這次系學會選舉每個候選人政見都很奇怪,只有一個人比較正常而已,其他人都是在搞笑,每個出來選的都這樣子搞笑真的也不是甚麼好事,台灣現在的選舉也都是這樣很多人根本是出來亂的。

   1960年的今天,智利發生了人類史上最大規模的地震,芮氏規模9.5級,真的是一個非常可怕的數字,地震發生後也造成了25公尺高的海嘯,造成了多個國家嚴重災情,連遙遠的日本和菲律賓到受到波及,這場地震造成了估計6000人罹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