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27

    今天是星期六,我早上九時就出門了,我去關渡碼頭,那邊可以看水筆仔,看到淡水河,一個很清幽的地方,只是離捷運站滿遠的,走路要20分鐘才到,後來我去北投市場,這裡其實滿有名的,結果今天我才第一次去,關渡碼頭我今天也第一次去,我在北投市場那裏吃蚵仔煎,後來就去逛一下北投市場,然後就去坐捷運了。今天我還有去圓山公園,今天那裏也有動漫展覽,所以看到很多的Cosplay。今天下午我參加一個見面會活動,一個滿有名氣的小模他現在做經紀人,他幫旗下的演員辦這個見面會活動,其實演員來了3男3女,但是來的女粉絲只有3個人,另外有37人男粉絲,今天我有看到我喜歡的女演員,第一次跟他見面真是高興。

    最近瑪娃颱風要來台灣,目前的路徑大概周一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周二會對台灣造成影響,不過路徑會北轉,對台灣的影響也許不會太大,現在台灣很缺水,來一個颱風不一定會是壞事,但也希望不要因此而造成災情才好。

   今天是日本的海軍節,這個日子是要慶祝日本在對馬海峽海戰的大勝利,在這場日本對上俄國的海戰中,日軍只有損失三艘魚雷艦,而俄軍則是損失慘重,幾乎全軍覆沒,這是人類戰爭史上少數輸贏如此懸殊的˙海戰,戰爭的時間發生在1905年5月27日到1905年5月28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