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6/11

    今天是星期日,我早上去教會,下午我去西門町的咖啡廳參加活動,我是去參加小模Bella和星野優辦的二手拍賣會活動,因為只有2個人辦,所以今天這一場並沒有包場,咖啡廳內還是有其他客人在,今天這2位小模我都認識,我比較喜歡星野優,我跟她認識很久超過10年了。

    台灣最近幾天都有強降雨,今天我出門也是有下大雨,在台南豪雨就造成了地下道積水嚴重,本來是缺水,結果現在豪雨造成災情,最近幾天都還是會下大雨,台灣現在這麼的缺水,最好是可以下久一點,但是也希望不要豪雨成災。

    2009年的今天,WTO將H1N1的大流行警戒層級提高到了第六級最高等級,3/17在墨西哥出現了H1N1第一名確診者,後來美國也出現確診者,然後疫情迅速蔓延,3個月的時間就擴大到第六級警戒,實在是相當可怕的一個病毒,還好這些都過去了。而現在COVID-19疫情趨緩了,但是在台灣又有疫情升高的跡象,希望疫情可以趕快降溫,竟然一個病毒可以大流行3年,我想沒有人會希望回復之前第三級警戒的那種生活,那實在是很痛苦的一個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