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7/6

    今天我早上坐捷運的時候有遇到我在公司的好朋友,我跟他在捷運上遇到都一定是在忠孝新生站之後,他坐新莊線要到忠孝新生轉板南線,我從台北車站就開始做板南線,今天有稍微和我的好朋友聊一下,他現在工作比較不忙,最近我和他做同一個案子公司,也沒有在催進度,應該是不需要再加班了。

    昨天晚間突然有一個重大新聞發生,那就是Coco李玟在昨晚因為輕生而離開人世,大家都感到很震驚,李玟在演藝圈闖盪30年,留下多少經典的好歌,他罹患憂鬱症,最後他還是跨不過心中的那道坎選擇輕生結束生命,在醫院醫治的幾天還是離開的我們,真是讓人心痛,享年只有48歲,他的那些好歌將永遠陪伴著我們,謝謝李玟帶給大家的美好回憶,願她一路好走。

    去年的今天,日本一位知名漫畫家意外身亡,這名漫畫家就是遊戲王作者高橋和希,他的遺體在沖繩縣近海被發現,推定實際的死亡日期落在7月4日,高橋和希是因為在7月4日這天發生溺水事件,他自己下水救人而死亡的,享年只有60歲,遊戲王這部經典漫畫其實是他的最後一搏,當時覺得如果還是賣不好就不畫漫畫了,結果漫畫轟動日本,卡牌也非常的暢銷,相信遊戲王是很多人年輕時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