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8/24

    今天我大概早上快九點到公司,今天還是有改一點台南網站專案,還有功能要做調整,其他時間修改藝術才能班專案,晚上沒有加班,還沒有晚上七時就下班了。今天我爸爸的生日,我哥哥和嫂嫂晚上帶蛋糕回家裡,大家一起吃蛋糕。

    第九號颱風蘇拉已經生成了,現在是輕颱,蘇拉颱風的行進速度非常緩慢,現在還在菲律賓附近,要29-30日才是最接近台灣的時候,實在是走很慢。

    今天是台灣女藝人夏于喬的39歲生日,他畢業於文化大學音樂系,15歲時參加了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人不可貌相單元後被王偉忠簽下,大家應該都知道夏于喬以前是型男大主廚的主持人,現在他已經離開這個節目了,他請辭型男大主廚的主持工作後專心投入戲劇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