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9

    今天是星期六,我早上待在家裡,吃過飯以後下午才出去。我今天下午去台大,我從台大走到大安森林公園,中間有去愛閱二手書坊,那裏快要搬家了,目前正在清倉中,我今天去那裏買了一本書,後來我到捷運中山站吃飯,然後到誠品買Chat GPT的書,後來就回家了。

    今天是北韓的國慶日,稱做「人民政權創建日」,這是要慶祝1948年9月9日北韓成立,那時候的背景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朝鮮半島以北緯38度線劃分為2個區域,北方由蘇聯管理,南方則是由美國接管,蘇聯在這裡建立政權,在1948年的這天北韓成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