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10

    今天是星期日,我早上去教會,中午買便當回家吃飯,後來下午我有去阿姨家幫他們用電腦,他們電腦不知道為什麼跑得非常慢,我今天帶我的SSD硬碟過去,幫他們裝上處理好了,之前去了2次都沒弄好,今天終於處理好了。

    晚上我在家裡看U18金牌戰,今天是台日大戰,雖然中華隊先馳得點,但日本隊很快就還以顏色變成2:1領先,後來中華隊在關鍵時刻欠缺適時一擊,最終是以1:2輸給了日本隊,本屆獲得亞軍,不過中華隊這次真的表現很好了,相信大家都還是覺得中華隊這次表現得很好,謝謝中華隊帶給我們好比賽。

    今天是美國職棒傳奇球星Randy Johnson的60歲生日,相信老球迷對這位球星都印象深刻,Randy Johnson是一名身高208公分的左投,因為有著巨人的身高,也因此得到「巨怪」的稱號,藍迪強森在美國職棒一共拿下303勝,4875次三振為大聯盟第二名,並且生涯共拿到5次賽揚獎,當然他這麼優異的表現也肯定是能夠進名人堂的,2015年Randy Johnson進入了名人堂。Randy Johnson最讓人覺得可怕的地方在於即使他已經40歲了球速還是可以高達時速160公里,控球又非常精準,並且他在40歲時還投出一場完全比賽,這可說是相當難達到的紀錄,Randy Johnson在球場待了非常久的時間,最後以46歲的高齡退休,直到今天可以和Randy Johnson相提並論的強投我想真的沒有幾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