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9
    今天公司早上又有人來面試,是女生,而現在公司其實位子已經坐滿了,有人現在是坐會議室裏面,再有人進來也是要坐會議室裏面,這樣子真的要換辦公室才行。
    晚上我又去上電腦課,今天上第二堂Unity遊戲設計,上到今天結束。
    今天對台灣而言是一個重要的紀念日,就在2006年的今天倒扁活動開始靜坐,倒扁活動可以說是從這一天正式展開,實際上從8/12倒扁活動就開始了,但前面是施明德向民眾募款,要大家每個人捐一百元希望募集到一億元,最後真的超過一百萬人捐款順利達標。而現在陳水扁因為健康因素保外就醫,保外就醫那麼久了還是沒有關回去,而且他保外就醫又那麼囂張,真是有夠不要臉,不過我是真的很佩服陳水扁,他真的是辯才無礙,可以這麼多人支持他真的是有他厲害的地方,陳水扁真的很會講話很會騙,又讀很多書,人脈關係好很多人都願意幫他,真的是非常讓我欽佩的一個人,在我眼中台灣政壇真是找不到有人能夠像他這麼厲害,我想以後大概也很難有人像他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