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10
    今天是中秋節,剛好今年中秋節遇到有颱風來,現在梅花颱風在台灣東南方海面,強度為中度颱風,走的速度真是有夠緩慢的,希望不要帶來災害。
    今天我到靈堂看我堂姊,靠近第一殯儀館那裡,我堂姊二天前病逝,我們家因為媽媽在家裡顧孫子沒有去,我和爸爸、哥哥一起去,我的阿伯等親友也都去了,我堂姊這次沒有痛苦的走了,算是很有福報,享年60歲,之前看到她身體都好好的,到醫院治療後感覺都沒有問題,這次沒有想到突然就走了,願他在天上都可以過得很好。
    今天是台灣企業家李焜耀的70歲生日,他是前友達光電董事長,現任明基電通Benq榮譽董事長,李焜耀出生於苗栗後龍,父親開碾米廠,他是台大電機系學士,並且後來還到瑞士求學,拿到洛桑管理學院企管研究所碩士。李焜耀他大學畢業後先到外商公司工作,後來到宏碁工作,曾經擔任宏碁副總經理及明碁電腦副總經理,後來到洛桑管理學院進修讀研究所,碩士畢業後返國回明碁工作,2015年5月11日因為罹患腦中風請辭友達光電董事長,2017年明碁電通董事會推舉他為明碁榮譽董事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