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補習班上YY老師的工數課,老師問我:"派翠克,your partner呢? "


   我說:"我沒有partner?"


   老師說:"有阿,派翠克的partner不是奶茶嗎?"


   我說:"不是,是哈雷,哈雷很早就走了."


   老師說:"然後麗琪被你玩死了對不對,所以現在你的partner是不是珍珠?好,停,不許笑."


   大家聽了都一直笑.


   我跟YY老師說我叫派翠克,是無尾熊的名字,老師他上課一直叫我.哈雷、麗琪、珍珠都是無尾熊的名字,哈雷是跟派翠克一起來的無尾熊,才七歲就上天堂了,麗琪是派翠克的女朋友,是第二批來台的無尾熊,也在今年離開了,珍珠是第三批來的無尾熊,現在還在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