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無尾熊派翠克他的十一歲生日,這張照片是我今年暑假去木柵動物園看他的時候照的,派翠克來台灣已經九年了,是動物園中最資深的無尾熊,他和母無尾熊麗琪生了兩個小無尾熊,哥哥叫做Q比,弟弟叫做Q弟.派翠克的女朋友麗琪在今年剛過完十一歲生日時病逝,留下她的老伴派翠克和兩個小孩.


    我很喜歡無尾熊,我的匿稱派翠克就是用無尾熊的名字,無尾熊真的是很可愛的動物.無尾熊很愛睡覺,今年暑假我去動物園的時候,就只有派翠克醒著,Q比醒過來抓癢然後他又繼續睡,因為無尾熊的食物尤加利葉熱量很低,所以活動量很少,才會整天一直在睡覺.


    動物園的無尾熊在麗琪和夏娃病逝後,現在只剩下五隻無尾熊,希望可以看到有小無尾熊的誕生,我想大家一定也非常的期待多一隻小無尾熊,到時候動物園一定會非常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