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我很長的時間待在學校,因為是研究所,所以在暑假的時候就會先去學校做實驗。


    在輔大我看到很多人在玩facebookfacebook我有玩,但是玩的不多,我是不知道為什麼 facebook會那麼好玩,一堆人都在玩 facebook,到底是誰帶動這股風潮的?


    有時候一部電影好不好看都會受到旁人的影響,聽人家覺得好看,就跟著別人說很好看,聽人家說不好看,就著講說這部電影不好看,最後都沒有自己的主見。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聖經裡的這句話我覺得算是對了一半,也不要和這個世界完全不一樣,你可以試著去了解別人在做什麼,適度參與即可,但要不要跟別人一樣最後還是要有自己的主見,因為我覺得跟別人太不一樣也不太好,這樣子都交不到朋友,人家在聊電動和明星你都全部不知道。要會去拿捏那種距離,覺得不喜歡可以多少了解一點別人在做什麼事,這樣才不會真的都和大家沒話聊,交不到朋友。


    喜歡玩facebook的人就繼續玩吧,如果覺得不好玩的話也不必就一定要跟著大家一起玩,自己知道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