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7

    今天是星期日,我在家裡練習寫jquery mobile,這部分是新的東西,最近在學,晚上我有看勇敢說出我愛你,柯佳嬿真的很可愛,而且因為我見過她本人,跟她的生日又差不到一星期,所以特別喜歡柯佳嬿,她很會演戲.看到陳怡君和石沛然兩個人的感情難題,這也讓我想到了犀利人妻最終回,其實我覺得電影版不夠寫實,因為謝安真不可能把萌萌給溫瑞凡照顧自己去找藍天蔚,而溫瑞萱就算之前恨他的哥哥恨得牙癢癢的,但是看到溫瑞凡這樣的回心轉意也不可能勸安真去找天蔚,離婚後前夫或前妻認錯了,來看小孩真的會比較像勇敢說出我愛你的情況,這時候如果另一半交男朋友女朋友是會受到很大的阻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