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色地帶


 


我們兩個停留在灰色地帶,


不知道何時要離開,


只見你的眼睛如此澄澈動人,


你的聲音像悅耳的音樂,


為什麼只有你了解我的心?


為什麼只有跟你可以聊天到天亮?


為什麼我只願意跟你抱怨?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也明白我要說什麼,


想問你都準備好了嗎?


不時注意你的眼睛是否在我身上停留,


隨時留心你的一舉一動,


而你對我的關心從來沒停過,


一種甜甜的滋味在心中蔓延,


一點一點甜進心坎裡。


一句加油對我就是最大的鼓勵,


你的微笑融化了我的心,


好想要跟你說些什麼,


相信你一定也在期待,


不知你準備離開灰色地帶了嗎?


 


情詩總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