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9/10
    今天早上去銀行繳錢和去醫院,輔大的學費五萬多繳好了,我到醫院去照超音波看有沒有尿路結石,我過去有尿路結石病史,要定期追蹤,今天的檢查結果都沒有問題.
    下午去輔大,實驗室很多人,博士班的學生是我中原的學長.快要開學了,去問一些我要修的科目好不好過,有人說只要記得老師的名字就會過,那真的是太誇張了,哪有可能這樣就會過.其實研究所的課比大學的課要重,物理系真的會這樣,所以注意第一學期課不要選太多,選太多了到時候又讀不完,而且我基礎也不好沒辦法應付太多科目,輔大也應該不會太容易就過,所以要注意.
    就快要開學了,希望開學以後的壓力不要太大,只希望研究所都能夠睡得著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