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不要害怕挫折,要勇於嘗試,勇於挑戰.


    If you risk nothing, you risk anything.


    如果你都不冒險,就等於你冒著失去一切的風險.


    人生有很多選擇,每一個選擇都有一定的風險,如果你都不冒險,那最後等於你什麼都不會,不敢嘗試的結果下場一定很慘,等以後老了再回頭看看自己年輕時候的事,一定會後悔的.


    我很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裡面的美眉和弟弟在淘汰賽的時候都很賣力的演出,淘汰賽有歡笑有淚水,最後有人被淘汰時大家都哭成一團,這也是在演藝圈的殘酷.我其實很佩服這些七年級生,他們證明了七年級生並不是草莓族,敗部復回重回黑澀會和棒棒堂的大有人在,之後都很認真很努力.其實藝人真的很辛苦,要成為一個藝人就要經過不斷的磨練,經過了重重考驗,有時候費盡千辛萬苦才發一張專輯,哪怕是叫好不叫座,這一張不賣就沒有下一張了.


   有人進入黑澀會和棒棒堂發片成為藝人的,在這裡我先恭喜他們,未來的路其實還很長,在後面一定有更多的挑戰等著他們.在藝人風光的背後總是有著他們辛苦的地方,哪個藝人不辛苦.即使是黑澀會助教大牙以前淘汰賽也有表現不好被罵的時候,可是她後來表現越來越好,拿到三枚優勝,現在已經升格為助教並且發片成為藝人了,在大牙出道特輯廣告中我看到大牙說:「這條路是我開的.」


   沒錯,這就是她的選擇,這樣的選擇當然有風險,可是她還是走過來了,並且正式出道.


   這次參加日月潭國標營是一個很大的挑戰,我是自己一個人參加的,沒有找同學.五天四夜的營隊讓人疲憊不堪,每天都睡眠不足,但我真的很高興參加這個活動,雖然我是初學者都跟不上進度,可是這次的經驗讓我更有勇氣面對人生其他的挑戰,真的不要怕吃苦,不要害怕挫折.就算有挫折,總比你躲在家裡都不出來要來的好.這次真的玩得很高興,經過這次營隊,以後有機會我還想要參加國標營.


   史賓賽強森的著作「誰搬走了我的乳酪」講到人總是安於現狀,害怕改變.人生中突然遇到了轉變,就變得很恐懼.每個人都是如此,害怕改變是每一個人的通病.大家都喜歡過著安逸舒適的生活,每個人都不喜歡改變自己.但其實改變後可能會有更美好的人生,放棄原有的乳酪有可能找到更多的乳酪.可是我們都沒有勇氣去尋找新的乳酪,都不願意去冒險,喜歡做自己所熟悉的工作,哪一天突然發生轉變就產生畏懼,一心想要留在原來的位子上.結果後來才發現,原來到了新的工作領域也能做的很好,當初的恐懼也就煙消雲散了.


   人生不要害怕嘗試,不要害怕改變,安於現狀絕對不是一件好事,要大膽的走出去,試著去做以前從未做過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