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11


  今天早上我七點就起來,因為我要去漁人碼頭,我先到淡水渡船頭再坐船過去,今天有台北購物節,漁人碼頭很熱鬧.我早上去看依依,人家總是那麼的親切,看到我都叫我派翠克,她和她的妹妹佩佩都很會認人,早上我還有看到主持食尚玩家的莎莎.
  今天我還有去士林科學教育館,那邊會去的人不會很多,跟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的人潮相差很多,不過其實士林科學館可以看的東西算是滿多的.
  今天八德街封街活動,吸引很多人潮去看3c產品,我今天有看到小百和佩佩,小百她真的算是有知名度,都會有粉絲去找她,佩佩她一直都很紅,粉絲很多.我今天就在外面一整天,大概晚上九點多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