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瑤瑤爆紅,引發了殺很大」效應,「宅男女神」一詞最早就是從瑤瑤爆紅之後才開始流行的.


    就最近的台大十四妹代言電玩的新聞來看,現在引起網路上熱烈討論的話題是「高學歷正妹,從最早的「台大五姬」到後來的「台大十四妹」、「政大四姬」,還有最近慢慢走紅的「交大電信玲」她們都是高學歷正妹,「殺很大」效應退燒了嗎?就我來看現在還是維持一定熱度,但已經沒有剛開始的時候那麼熱了,而且大家也已經厭惡了「數位遊戲王」,故意叫年輕美眉穿很少把PSP擺胸部,都不知道這節目到底是在介紹電玩還是在看正妹,根本是模糊焦點,而且每個美眉在比誰的聲音比較嗲,我想真的大家都受夠了這種節目.


    台大五姬一掃大家對於「台大無美女」的印象,這五位美女在媒體的報導下知名度大增,之後出現的台大十四妹讓高學歷正妹越來越受關注,台大十四妹之首楊伊湄更是成為了新一代的宅男女神,接下來媒體開始報導政大四姬,高學歷正妹的話題也越來越熱.


    對於台大校長說台大畢業做showgirl可惜我並不認同,其實我一點也不認為showgirl是不好的行業,她們也很專業,並不是只靠外表賺錢,其實做showgirl比大家想像的要辛苦多了.dancer要很會跳舞,做主持人要臨場反應好,懂得隨機應變,沒有大家所想的那麼好賺,showgirl當然不可能做一輩子,只是暫時的工作,但是在這個工作所學到的東西在未來還是有機會用的到,把口才訓練好了以後就具備了這項能力.


    不過我是覺得現在有些高學歷正妹紅了以後就變得目中無人,狂妄自大,說什麼一盤散沙故意要炒新聞,不然就是有人不但爆料自己早已不是處女,甚至不記得自己的老闆是誰,真的很荒謬.現在的演藝圈還真是越來越亂了,為了要紅就故意炒新聞,而我現在也搞不清楚進演藝圈成為一個線上藝人的標準是什麼了.


    希望高學歷正妹在成名後能夠懂得謙虛,學學台大五姬的獸醫乃和交大電信玲,她們兩個人對演藝圈沒興趣,都很低調,想要進演藝圈不是不好,但一定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