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12

    昨天線上簽名的程式我做好了,今天我在公司就在處理台北市藝才班的案子,剩下的東西不多,可是都很難改,應該也要花不少時間,藝才班的案子現在總共2個人在做。今天晚上沒有太晚走,我大概晚上七時就下班了,今天回到家稍晚我哥哥帶我姪兒來,他現在一歲還不會講話,他來家裡時都是大家陪他在客廳,他就在客廳玩玩具。

    最近有一批巴西進口的雞蛋保存期限標錯了,所以要全部下架回收,這次問題蛋的廠商是台農,負責人出面道歉,還好這批問題蛋也還在保存期限內,吃下肚就不會有甚麼問題,這批蛋回收以後只要重標保存日期就可以重新上架了。

    昨天是美國九一一事件22周年紀念,時間過很快,22年就這樣過了,在美國很多地方舉行紀念儀式,拜登昨天剛結束G20和出訪越南的行程,他昨天在返回美國本土過境阿拉斯加州時在空軍基地發表演說,告訴世人美國對於恐怖攻擊永不屈服的決心。

    2005年的今天,香港迪士尼開幕了,面積有28公頃,這也是繼東京迪士尼開幕以後,亞洲第二座迪士尼樂園,而香港迪士尼在經過了擴建後,現在面積已經到達35公頃了,相信去過的人應該都很喜歡這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