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14

    今天上班都在處理桃園客戶的網站問題,今天很長的一段時間大家都在開會,我沒有開會要負責接電話,公司電話沒有太多,我們的客戶沒有那麼多所以電話也比較少,下班前我還在處理客戶的問題,今天大約晚上七時半下班。今天下班後我去信義威秀看電影查無此心,全球串聯早安新聞的浩爾有送電影票,在他的facebook社團留言就可以拿電影票,今天浩爾也有去,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浩爾本人,我聽早安新聞已經2年了,今天是電影包場活動,看完電影有映後座談會,導演和演員黃鐙輝有出席,並且開放現場觀眾問問題,今天晚上10時辦活動結束。

    今天是日本知名女星安達祐實的42歲生日,她出生於日本東京都,才12歲就以童星出道,安達祐實有2段婚姻,第一段婚姻只維持了3年就離婚,第二段婚姻維持到現在,現在安達祐實育有一子一女,他演過非常多的戲劇,也有出過唱片,相信很多人都很喜愛他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