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9/15

    今天我到公司又在處理桃園客戶的網站專案,最近遇到的問題花很多時間在處理,總算今天應該算是都處理好了,最近花太多時間在桃園客戶上面了,這個案子之前就幫它們改好它們的需求了,但是網站還是有一些問題,所以客戶提出必須幫它們改。我今天晚上有加班處理藝術才能班網站專案,晚上有加班,大概晚上八時才下班。我今天下班以後去統一時代百貨吃飯,那裏很多東西可以吃,今天是星期五,但因為我太晚下班了,所以吃完飯我就回家了。

    今天是知名小說家阿嘉莎·克莉絲蒂冥誕,他寫了非常多的偵探小說,並且她的作品有很多改拍成電影,克莉絲蒂是英國人,1890年的今天出生於英格蘭,他的作品非常的暢銷,以總銷售量來講,只有莎士比亞的作品總銷量勝過克莉絲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