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9/14


    今天因為是畢業典禮補假,所以不用上班,其他人這天都要補班補課,下週的中秋節會有四天連假,可以好好休息.


    今天我到東區SOGO看邵庭,上次見面好久以前了,今天的活動除了邵庭以外還有另一個美女薛妞妞,雖然是上班日,但還是來了很多人.今天的活動開放現場民眾和兩位美女拍拍立得,今天我有跟她們合照拍立得,在拍立得上有她們的簽名,邵庭本人真的很漂亮,而且她還記得我,真的是很親切的宅男女神.


    晚上我先去同學家烤肉,今天是和黎明資科系的新生烤肉,在那邊待一下下就趕去我阿伯的生日宴會,才剛開始烤肉沒多久就走了,今天搭計程車趕過去,計程車開很快,下快速道路時大塞車,司機直接換外側車道然後切進去,其實是滿恐怖的.趕到生日宴會大概晚上七點半,大約進行到一半都還沒開始切蛋糕,今天大家聚在一起很熱鬧,最後打包了一堆菜回去都吃不完,今天吃很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