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性感許伊妃

送行者許伊妃在9/8生日當天在facebook放上個人絕美遺體照為自己慶生

 

最美的告別式

 
你是最美麗的送行者,
我訝異年輕的你資歷竟如此豐富,
你讓每位往生者都能有尊嚴的走,
你也安慰了多少家屬的心靈,
你是那太陽照亮了許多人,
卻不幸比一般人更早進到天國。
多麼不捨你走的突然,
但我還是記著你的遺願帶著笑臉來看你,
因為你說過在你走後要辦一場特別的葬禮,
那會是一場美葬,
你說你不喜歡看到有人哭想看大家笑,
即使是在這應該哀傷的場合。
我特別精心打扮來看你,
朋友誤以為我是去約會,
我卻不敢告訴他們我是去和天使告別,
這場告別式美的像場世紀大婚禮,
我多麼遺憾參加不了你的婚禮,
卻要這麼早就參加你的葬禮,
我像是米奇艾爾邦又來看指導教授,
即使臨近死亡教授卻依然幽默,
一個將死之人面對死亡如此淡然。
這是一場最美的葬禮,
我見到最美的遺體,
我顫抖著手為你獻上花勉強給了你一個笑容,
在你面前我要微笑不能哭,
我多麼希望你也能回我一個微笑,
但我知道這已經不可能了,
願你放下一切在天上也能開心,
相信在那裡你也會是個好女孩繼續照亮大家。
夢醒了,
看到你粉絲團的新動態,
你還是在這世界上,
上天仍眷顧好人,
我知道你不會這麼快就離開,
你一定會長命百歲壽終正寢,
因為你是如此善良美麗的送行者,
你是許伊妃。

 

相關新聞

最特別生日!「殯葬業林依晨」把自己放進「這裡」網1看全嘆:太美了  202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