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自女神的問候

 

 

 

你是我寒冬中的溫暖炭火,
廣大荒漠中的珍貴綠洲,
百年大旱中的天降甘霖,
在我如此失意時是你給了我溫暖,
你的關心恰似黑暗中的一盞明燈,
你就是我患難中的心靈慰籍。
感謝有你在我難過時幫助我走出陰霾,
你的聲音如此甜美溫暖了我的心,
在我無助時是你給我無比的勇氣和力量,
即使在這如同戰爭的非常時期無法見面,
但僅僅是透過電話就能感受到你的暖心關懷,
你是如此溫暖彷彿此時此刻你就在我的身邊,
如同又青姊在電話中就能想像大仁哥的溫柔卸妝,
一切都是如此的美好。
你是我心中的完美女神,
你不但有高EQ同時擁有高學歷,
你的聰明與美麗無人能比,
你是如此的青春洋溢熱情活潑,
喜歡妳的爽朗笑容,
喜歡你的天真無邪,
喜歡你的樂觀開朗,
喜歡你如同孩童般的純真,
更喜歡你的善良和可愛,
你就是我的心靈良藥,
你的關心填補了我憂傷空洞的心靈,
我會永遠記得你對我的關心。
但願慢慢黑夜快快過去迎接那黎明的曙光,
苦難會過去而戰火也終有停止的一天,
但願能早日再見到太平盛世,
期待在這一切都過去之後能與你相見,
你就是我心中永遠的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