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夢中情人

 

無法忘記初次與妳相遇,
勾人的雙眼偷走了我的心,
僅僅是短短一秒對上眼就能讓我充滿戀愛的感覺,
我何其有幸能遇到如此美好的女孩,
溫柔婉約散發生優雅的氣息,
我對妳一見鍾情,
只要妳的一個微笑就能讓我陷入情網。
我從妳的眼神就能讀出妳的訊息,
我知道妳也能感受到我的心意,
我下定決心要好好保護妳,
只願妳不要離開我身邊,
因為妳就是我的夢中情人。
與妳相遇是我一生的幸運,
多麼高興能和妳在一起,
我享受和妳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牽著妳的手感受到妳手心的溫度來自妳心裡,
我們二人彼此心心相印永不分離。
妳讓我的生命充滿光芒,
是妳讓我的生命充滿活力,
白皙的皮膚配上俏麗短髮,
聰慧的雙眼散發優雅的氣息,
我的情人是如此美麗,
妳的美好勝過頂級紅酒,
妳的唇如蜂蜜般甜美,
輕輕一吻即使唇已離開依舊殘留那著那美好的感覺,
妳嘴唇的香味仍然留在我臉上久久不離去,
閉上眼就能感受到那一吻的美好。
妳是我生命的泉源,
妳就是我心中的維納斯,
願我們二人永遠不分離,
遇見妳是我一生的幸運,
妳是我一生最美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