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你的青春多幸運

 

 


還記得那一年的青春歲月,
剛上高中的青澀對校園生活充滿期待,
就在此時我遇見了你,
有了你讓我的生活變得不一樣,
在男女失衡的這裡你是我沙漠中的綠洲,
你填補了我心中的空缺,
我的生命因你而得到救贖,
你的青春有了你而不一樣。
多麼喜歡和你在一起的時光,
那感覺是如此美好,
有了你的生活我在夢裡也會笑,
這一切都是因為有你,
你是冰雪聰明又如此美麗,
我是多麼幸運能夠有你。
在我心中你就是我的維納斯,
我們不在乎年齡的差距而交往,
只要真心相愛就不避在意旁人的眼光。
曾經我為了你淚流滿面,
曾經我因為你而感到幸福微笑,
你讓我體會到愛情的酸甜苦辣,
你讓我擁有別人都沒有的幸福,
當別人在哀嘆一個人的時候已經有一個人陪在我身旁,
只要有你陪伴我就不在感到孤單和寂寞。
多麼幸運能夠遇見你,
你是我最想留住的幸運,
你是我生命的泉源,
你就是我的心靈慰籍,
你成為我高中生活最美好的回憶,
我會把妳放在心裡永遠記得你,
但願你也依然記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