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7

    今天我早上九點多到公司,今天在公司都還是很忙,我在處理台北市的網站專案,現在差不多快要做好了,不要再有甚麼新的需求就沒問題了,我今天晚上還是有加班,不過今天沒有太晚走,大約是在晚上八時下班,下班後吃完飯才回家。

    由於很多駕駛被民眾檢舉違規,有些違規被認為開罰不合理,所以一些違規項目將要改為民眾不得檢舉,本來我想說有的違規被檢舉是沒什麼道理,是可以討論部分違規項目是否該改為不得檢舉,但是今天竟然宣布共10項違規不得檢舉,而且竟然連併排違規停車都不能檢舉,這我就覺得實在是太誇張了。一些會影響交通安全的項目實在不應該改成不能檢舉,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的陳愷寧今天就批評這樣修法是行人路權開倒車,我也覺得真的要變這樣是滿有問題的。

    1918年的今天,日本松下幸之助在大阪創立松下電器製作所,這是現今松下電器控股株式會社,英文為Panasonic大家都非常熟悉,剛開始松下電器製作所是在做電燈燈座,現在的松下電器已經是日本前八大電機企業之一,相信幾乎每個人都有用過松下電器的產品,實在是太有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