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3/3/6

    昨天晚上大概11時facebook無法登入,而且永遠跟你說密碼錯誤,密碼重設又一直不符合密碼強度,後來我就放棄不登入了,而且更奇怪的是手機的facebook被登出了,今天我才知道這是因為Meta大當機才會不能登入,instagram也無法登入,竟然還造成PTT湧入10萬人,好久沒有這麼多人同時登入PTT了,對很多人來說昨晚是一個讓人崩潰的一晚,沒有facebook和instagram一定很多人都很焦慮,還好今天終於恢復正常了。

    我今天早上快要九點進公司,結果我又是第一個到公司,後來過幾分鐘我在公司的那個好朋友才進來,然後公司的那個新人也進來了,今天就我們3個人在公司,其他人過了很久才進公司,今天公司的助理還有坐我旁邊的工程師出差,大概快中午才進公司。

    今天是知名演員修杰楷41歲生日,他畢業於東南科技大學,2003年出道演出個人第一部電視劇名揚四海,之後陸續演了很多電視劇也有演電影,修杰楷現在已經和知名藝人賈靜雯結婚,過去修杰楷還曾經因為閃兵的問題上新聞,最後在33歲時入伍服替代役,之後因為賈靜雯懷孕而提前退伍。修杰楷一直以來形象很好,想不到今天凌晨四時在KTV捲入鬥毆案,起因是因為友人在電梯和對方起衝突,為了保護友人才和對方有肢體衝突,現在雙方都不提告,但仍然因為違反了社維法送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