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什麼特別的習性,如果要講的話大概就是每天都要上網,每天上網一定會看自己的部落格,我的部落格每天都會更新,天天都要寫日記.
    其實就是這樣子慢慢一點點的累積,才能在兩年的時間發表了超過一千篇的文章,有的文章長篇大論,因為我常常寫網誌的關係,打字速度越練越快,一千字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就打好,真的是非常的快.在部落格我會抒寫我的心情,寫最近所發生的事,也會寫一些社會時事,平常我就有看報紙的習慣,很關心公共議題,所以可以在部落格上面寫很多東西.
    我相信現在一定很多人都像我一樣,每天都要上網更新自己的部落格,看看有沒有人來部落格留言,有的話回覆人家,彼此做些交流,相信這樣做交流是很有益處的,可以從別人身上分享一些經驗,學到一點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