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3/5

    今天伊林模特兒李懿舉辦首場個人見面會,我有去參加,李懿是伊林很漂亮的模特兒,但是不紅,在伊林美女如雲,想要脫穎而出真的不容易,不過就是因為不紅所以我才會喜歡李懿,現在真的正妹太多了,很多很漂亮的正妹都不紅,我都只會找這些不紅的正妹要簽名和合照,現在唯一的例外大概也只有解婕翎,我很早就認識她了所以還會去她的活動.

   除了去李懿見面會以外,我下午去泰山桌子遊戲的最後巡禮,今天來了不少人,都是常來桌子遊戲玩的人,在那裏有很多款桌遊可以玩,因為桌子遊戲即將關店所以辦這個活動,今天在那裏玩到晚上十點我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翠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